鬼灭之刃阅读体。一个都不准死!!!01

是我,我又来了。最近沉迷于鬼灭之刃,太惨了,别看动漫现在还可以,漫画后面直接改名叫柱灭之刃了。


不说了,OOC属于我


人物:灶门炭治郎,祢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现任九柱,鳞泷左近次,桑岛慈悟郎,产屋敷耀哉,产屋辉利哉,珠世,愈史郎。


时间线:第一季完结,三人组刚爬上列车。


目前无CP,BG我只吃蛇恋,BL偏义炭,其他也可以,就看你们能不能说服我了。


缘更作者


------------------------------------------------------------------------------------------------

灶门炭治郎招呼两人:“善逸,伊之助,我们先进去吧。”说着就转过身打开了门。


二人没有异议,跟在灶门炭治郎后面进了门。


“哎呀,炭治郎你怎么不往前走了?”我妻善逸捂着鼻子说道,炭治郎却没有理他。


“到底怎么了?”我妻善逸绕过灶门炭治郎向前看,“我去,这哪啊?”


眼前是一个空旷的大房间,房子中间放了十几个蒲团,除过四个空蒲团,其余的蒲团上都做了人。


九柱,鳞泷先生,主公(产屋敷耀哉),一个黑发的小女孩(产屋辉利哉),珠世小姐,愈史郎还有一个老爷子(桑岛慈悟郎)。


“炭治郎,善逸,伊之助,来,先坐下。”产屋敷耀哉说道。


灶门炭治郎心想:味道是对的,这是怎么回事?


我妻善逸:声音没错,都是人。


嘴平伊之助:都是人。


三人你看我我看你,谁也没有说话。灶门炭治郎心一横,迈步走了过去坐在了蒲团上。看见炭治郎坐下了,善逸,伊之助也跟着坐下了。


炭治郎刚要开口询问,身后的箱子就发出了响声。祢豆子从箱子里出来,坐在了最后一个蒲团上。


看见祢豆子从箱子里出来,灶门炭治郎更迷糊了。


“嗡”


众人面前的墙壁直接变成了一面镜子一样的东西。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画面中灶门炭治郎背着昏迷不醒的祢豆子在雪地里行走。


【祢豆子不要死啊 不要死】


【我绝对会救你的 我不会让你死的】


灶门炭治郎张大了嘴巴,一只手指着水镜,他扭头看向其他人,其他人也是一脸迷茫。


产屋敷耀哉:炭治郎,这是你经历过得吗?


灶门炭治郎:是。。。是的(咽口水)这是我家受到鬼舞辻无惨袭击的第二天。


产屋敷耀哉:看来传言是真的。


鳞泷左近次:主公,是什么传言?


产屋敷耀哉:传说有一面镜子,可以看到现在过去还有未来发生的事,而且这些事都是真的。我刚刚还不敢确定,炭治郎的回答让我确定我猜对了。而且,我现在能看见了。


其他人:什么!


产屋敷耀哉:这面镜子应该就是平安京时代 大阴阳师安倍晴明手里的那一面云外镜。千年以来,每次这面镜子出现,都意味着会有大事件发生。这面镜子的一个神奇之处就是:当有很多人进入了镜子空间是,云外镜就会把最重要的那个人身上发生的事放出来,现在看来,云外镜认为最重要的人是炭治郎。


其他人都被震惊的说不出话了


产屋敷耀哉:不要想太多,这次奇遇对我们来说可是莫大的机缘。说不定我们可以从中知道消灭鬼舞辻无惨的方法。


【未完待续】


今日

产屋敷耀哉:我是一个补设定的没有感情的工具人。


 
评论(26)
热度(1325)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梦不醒(考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