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家

前言不搭后语警告⚠️



最近阅读体伪历史这里是真的让人看不下去,大部分都在骂江家,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变成现在这样都在黑江家?


因为江澄毒唯的原因,一部分人对江澄感官很复杂。


先开始大家还能公平评论江家人,到现在已经变成了无脑黑,变成了我就是讨厌他,所以不管他做没做这件事就是他干的。我说句难听的,现在的你们和那些毒唯又有什么区别?


公正对待一个人很难吗?人无完人,是个人就会犯错,谁都无法避免。


现在一些人为了骂江澄虞夫人就把自己的想法按在其他角色上,ooc严重的就没办法看。


我不是江澄粉,也不是为他洗白,翻翻我以前发的就可以知道我喜欢功就是功,过就是过。


胡言乱语了一堆,我就是想说,如果你讨厌江家,讨厌江澄,讨厌虞夫人,你要黑他们,骂他们。这是你的自由,但是能不能注意一下人物形象,别好的坏的啥盆子都往人家头上放,注意一下你写的事人家会不会做。


如果只是单纯的为了黑而黑,不讲一点逻辑,那你们岂不是还不如那些毒唯。




 
评论(20)
热度(58)
 
© 一梦不醒(考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