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直播体。英雄不应该被遗忘。2

看了205话之后的激情操作,真的是意难平。

人物:现代那些人(现场观看),全世界(直播)

CP:原著CP

时间线:205话结尾

ooc归我,缘更作者。


本来准备就日本观看,仔细想了一下,要搞就搞个大的,都看。

————————————————————————————————

除过鳄鱼写了名字的,其他人的名字我就不改了,加个【】,省的最后分不清谁是谁


我妻善照坐在地上,呆滞的看着眼前的景象。他们突然来到了这座山里,看环境是冬天。在他们能看到的地方有一座房子,一位二十左右的女子正在房前忙碌。


他们这一大群人突然出现在这,那女子对此毫无反应,刚刚有个胆大的男人跑到女子旁边想问问这是哪,结果手直接从人家身体里穿了过去,把那个男的吓了一大跳。


这件事一出,人群又喧闹不少。那两位警察废了好大劲才把人安抚好。


【不死川实弥】来到一位老人身边,恭敬的说道:“产屋敷先生,您老有什么看法吗?”


来到这个空间后,这位日本最长寿的老人意外发现自己变得灵活许多,身体也变好了。


看着眼前熟悉的房屋,产物敷辉利哉眼里多了几丝怀念:“我知道这里是哪。”


{哈,看见了没?我就说这事是有人在暗地里搞鬼。}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全世界都热闹起来了}


{我就想知道闹这么大幕后之人到底要干什么?}


{日本政府刚刚发消息了,他们说那些人都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不见的。}


{嘶。}


产物敷辉利哉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话给周围的人带来多大的反应,他看着红发的少年,道:“炭彦,你过来。”


灶门炭彦一愣,然后快步走过来。灶门彼方和我妻姐弟也跟了过来。


“炭彦,你说这是哪里?”


灶门炭彦犹豫了一下,道:“这是我们灶门家的祖屋。”


“我们这是回到过去了吗?”


“太神奇了。”


【诸位不要惊慌,我请各位来这是想让你们看点东西,看完就可以走了。】


{我靠,穿越到过去了}


{你们猜这下会有多少历史学家沸腾?}


{反正日本的肯定炸了}


【英雄不应该被遗忘】那个声音又说了一遍,然后就再也没出声。


众人无法,只能看着那女子忙碌。


好在没过多久就出现了一个人。


众人看一眼灶门炭彦,又看一眼来人。有人说道:“这也太像了吧。”


灶门炭治郎微笑着跟母亲说话,耳朵上的吊坠随着他的动作一摆一摆。他的弟弟妹妹们都加入了谈话。


一个穿着粉色和服的女孩子跟灶门炭治郎告别。


我妻善照小声说道:“明明长得一样,为什么性格差别这么大。”


我妻灯子没有废话,直接一个脑瓜崩就A了上去。


当灶门炭治郎往山下走的时候,众人都感觉到了一种吸力,强迫他们跟着灶门炭治郎。



灶门炭治郎在山下的小镇非常受欢迎,大家都很乐意帮助这个懂事的孩子。


就在众人担心是不是要这样看一天时,时间就直接到了晚上。


【“炭治郎,你要回山里去吗?太危险了,别了吧?”那个白天对炭治郎说有鬼的男人喊道。


“我鼻子很灵的,没关系。”


“在我家住下吧,来吧,回来。”


炭治郎推辞不过,只好住下】


{完了完了,今晚要出事}


{希望不要出事}


{真出事了,这个孩子该怎么办啊,他才十三岁啊}


不知道怎么回事,在灶门一家出现的时候,他们的名字和年龄都会在他们旁边飘一会然后消失不见。


【“那个,三郎爷爷,鬼是什么啊?”


“从以前开始,每当太阳落山就会有食人鬼出没,所以千万不要在晚上出门乱逛。”


“鬼不会进到家里来吗?”


“不,会进来的。”


“那大家不就被鬼吃掉了吗?”


“所以会有猎鬼人去斩杀鬼的。”


“我要关灯了,睡觉吧。”


炭治郎闭上眼睛,心想:三郎爷爷自从失去家人以后就是一个人住,一定很寂寞吧,下次我会把弟弟们带来。不,不用害怕,不会有鬼的。但是我家奶奶在去世之前也说过这样的话啊。】


愈史郎和产物敷辉利哉知道炭治郎的家人会在这一晚被鬼舞辻无惨害死,心情十分复杂。


{这flag立得啊,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唉}


{鬼知道他说的真的假的,老子活到现在连个鬼的毛都没见到一根。}


{不要在这里显露你的无知}


{有些事物,你没见过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别说了,天亮了,炭治郎正往家走呢}

————————————————————————————

伪·现代秘闻

1.当知道自己的曾祖母是灶门彼方曾祖父的妹妹时,我妻灯子担心了半天近亲不能结婚,后来发现早就出三代了。


2.在灶门炭彦小时候,产物敷辉利哉见过炭彦一面。


PS:我查了一下日本结婚法律,近亲三代不能结婚。然后又去查了一下三代,我简单解释一下。

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是在血缘上和自己同出于三代以内的亲属。 这里的三代是从自己开始计算为一代的三代。(简单说就是,替谁考虑就把谁当为第一代,向上查直到为同一母父而生为止 )。


所以不用担心灶门彼方和我妻灯子不能结婚,鳄鱼老师敢画就说明这事OK。


下一章放铁憨憨师兄。


最后求一波红心评论小蓝手


@沐颖 @此人没有名字 @朝俞女孩 @微微一笑🍀 其他的小可爱我搜不到😥


 
评论(49)
热度(125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梦不醒(考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