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阅读体。一个都不准死!!!04

是我,我又来了。最近沉迷于鬼灭之刃,太惨了,别看动漫现在还可以,漫画后面直接改名叫柱灭之刃了。


不说了,OOC属于我


人物:灶门炭治郎,祢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现任九柱,鳞泷左近次,桑岛慈悟郎,产屋敷耀哉,产屋辉利哉,珠世,愈史郎。


时间线:第一季完结,三人组刚爬上列车。


CP:义炭,蛇恋,善祢,


缘更作者


---------------------------------------------------------------------------------------------

悲痛的恋情

【伊黑小芭内把受伤的恋柱交给一个鬼杀队队员。

“请立刻为她疗伤!去找拿着这种纸片的吊眼角队员!他叫愈史郎!!”

“是!”

。。。。

伊黑小芭内:“她就拜托你了。”

队员:“是!”

说完伊黑小芭内就向战场奔去。

甘露寺在后面喊道:“别走!我也要去!伊黑先生!伊黑先生,别丢下我!千万别死啊!”

“我再也不想看到任何人死了!!”】


炭治郎指着画面里被鬼杀队围攻的怪物大声说道:“那就是无惨。”


听到话语的其他看着画面里的无惨,努力把他的样貌刻在心里。


产屋敷耀哉:“这应该是最终决战了。”



【奔跑着的伊黑小芭内开始回忆自己的过去。


他出生在一个向来只生女孩的家族,已经整整三百七十年没有男孩出生了。从他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被关在牢房里。每天都会有人笑着给他拿来丰盛的食物,在那个连窗子都没有的牢房里,那些油腻的食物让他毫无食欲,只是一个劲地反胃。一到晚上,就能听到什么体型巨大的生物在地板上爬来爬去的声音,还能感受到有什么东西在黑暗中注视着他。

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他十二岁那年。

在他满十二岁那天,他第一次被拽出了那个牢房。他被带到了一个奢华的房间,一个下半身酷似巨蛇的女鬼坐在灵台上注视着他。

“太小了,实在是太小了!还是把他再养大一些再说吧~”他听见女鬼这样说。

三百多年来,他们这一族是靠着蛇鬼吃人之后抢来的钱财生存的。作为代价,她们会把自己的孩子作为活祭品献给这位最爱吃婴儿的女鬼。

因为他是族内罕见的男孩,而且还有不同于常人的双眼,蛇鬼对他有很大的兴趣,打算把他养大一些在杀掉享用。

在做出这个决定后,蛇鬼表示要让他拥有和她一样的相貌,于是命令族人割开了他的嘴。】


伊黑小芭内看着过去的自己,手摸着脸上的白布,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伊黑先生,还疼吗?”


伊黑小芭内转过头,甘露寺蜜璃一脸关切的看着他。


“。。。不疼。”说完,他转过头去,白巾遮住的脸颊泛起了红晕




————————————————————————————————————

本来打算放刀子的,仔细想想还是算了。


短小怪,码剧情码的我头疼。


最后求一波红心评论小蓝手

@沐颖 @祖安娃娃在线怼xz @追光者 @格式错误或已存在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执笔梦一场 


 
评论(46)
热度(71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梦不醒(考试 | Powered by LOFTER